媛媛

【全员向】同学,你的头掉了。【冬至番外】

鹤云樘.:

LOF不能回车换行了,难受。
这是个冬至番外,可能还有圣诞节番外……吧。


1.这是一个冬至的番外。
我知道时间过了。
我不管,就是冬至番外。
有得看不就得了!我写啥你们看啥!


2.今儿冬至,大伙儿心说要不要包顿饺子吃吃。张云雷孟鹤堂他们几个都可高兴,拍着手叫好。
烧饼心想你们就是浪的,敢情你们做是吧?最后还不特么是我的活儿?
曹鹤阳偷偷的在虾皮儿上点了个火星子,满屋海蜇子味儿。
“诶呀这都烧了,那咱就不吃和虾皮儿的馅儿……”
曹鹤阳还没说完就看见张云雷打身背后端了一盘活虾米,烧饼一接,倍儿干。
曹鹤阳心说千算万算,忘了有个水系小祖宗。


3.“我告你烧饼你丫要是敢和虾皮馅儿的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十二巫祖的特权!”
少爷跟阎鹤祥咬耳朵,琢磨什么叫十二巫族的特权,存在感一直很低的老阎突然开口。
“大概其是冰火两重天吧。”
诶什么叫冰火两重天,我从哪倒么这么一个词儿的,嘻嘻。


4.“那咱们吃啥馅儿的?”
陷入沉默。
有个词叫,众口难调。
特别在群祖宗面前这四个字儿简直发挥到了极致。
“我不吃猪肉的啊。”
“我不吃葱馅儿的。”
“韭菜不行,太味儿。”
“茴香苗是人吃的东西吗!”
烧饼把盆儿一扔,来来来盆儿交给你们,你们和。


5.最后他们决定吃什么馅儿的了。
“你们死不死啊?来来来就他妈告我这玩意儿怎么做馅!”
烧饼拿着一袋孟鹤堂递过来的生鸡腿儿,血灌瞳仁。
“就,鸡肉馅儿呗!”
烧饼欲说还休。
“得了大饼,没给你递袋儿炸好的就已经对得起你了。”
孟鹤堂试图安慰。
“是啊饼哥,没递个活鸡给你就已经是对得起你了。”
周九良一语道破。


6.鸡肉,其实不是不可以包饺子。
按道理讲,中国人是能将任何材料包进面里的。
烧饼如此安慰自己。
毕竟活鸡这个伤害程度对他来说还是十分可怕的。


7.但是为什么要拿鸡肉包饺子呢?
张云雷抱着胳膊,可严肃了。
“过两天就是圣诞节,圣诞节讲究吃什么,火鸡啊!”
“所以说你们这是打算俩节搁一块过了是吗?”
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诶您好这是您哪位订的圣诞树?”


8.现在开始我们这是个圣诞节的番外,我没有从冬至写到圣诞节,没有。


9.树,是棵三米二的松树。
饺子,是盘鸡肉馅的饺子。
人,是一群牛鬼蛇神变的人。
大家心照不宣的把灯关了。
“开始吧。”
然后打了一架。
据说,这是他们宣泄“卧槽我他妈的怎么认识这么群智障啊”的完美方式。
神经病。


10.于是最后他们还是没有吃上饺子。
原因是这样的,他们刚打完架,王九龙跟着张九龄他俩从外面买零食回来,一眼看见那棵树。
“诶哪来的圣诞树?”
王九龙刚一碰树干,树,疯了,咣当从门口跑出去。
“卧槽这树是他妈活的吗!!!!!”
第二天学校贴告示,男生宿舍二楼圣诞树成精,毁坏了宿舍大门外带糟践了七盆花两棵树,特此通报批评。
诶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