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

【全员向】同学,你的头掉了.(280-300)

鹤云樘.:

许久不见,啊……300了啊。
是时候该完结了。
包袱没翻透,头疼。


281.自从百鬼夜行那件事之后大家的感情升温迅速,就差睡一张床上了。
当然,可能已经睡过了。
“去上路团一波啊。”
“我日来个人救我一下!”
“等等我马上。”
又是一个下午,大家集体逃课窝在宿舍打游戏。
高老板心想他们就是要疯。


282.“这帮货没法管了。”
高老板把教案摔桌上,坐他对过的谢师爷很适宜的往后一躲。
啪叽,桌上的玻璃板碎了。
“诶呀…毕竟刚刚经历过百鬼夜行你倒是让他们歇歇。”
师爷端起杯子喝了口水,然后杯底儿漏了。
“……好了老高,我去宿舍看看。”
不走不行,再不走高峰就能给他表演什么叫口吐莲花,谢师爷如是想到。


283.宿舍里,大家还在很嗨的开黑。
“走走走中路团一波团一波。”
“得嘞马上到。”
“保护我方诸葛亮。”
“来啦来啦!”
“我靠要输,四哥来往前倒十分钟!”
“好好好继续打继续打”
他们那不叫开黑,是开挂,人形自走挂。
其他几个不开黑的就撮堆玩桌游。
“叫地主。”
“不叫,四条。”
“杠,出车。”
“走马,杀。”
“闪,指证三号狼人。”
“我是村民,对六。”
谢金站在门口,满心抽搐。
这么玩游戏,是容易遭打的。


284.“你们这,集体造反呐?学李自成还是陈胜吴广啊?”
谢师爷背着手弯腰低头看他们打游戏,然而大家并没有理他。
“诶我好歹是个教导主任,你们能不能象征性的恐惧一下?”
那天,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谢金,台上的确无大小。


285.“来来来谢老师咱们一起玩啊。”
在孟·爱搞事·鹤·嫌命大·堂的撺掇下,谢师爷就这么被策反了。
游戏真好玩,写什么文。
不是,上什么课。
“哦对了,我过来是要跟你们说一声。”
谢金放下手里的扑克麻将三国杀,和蔼而又慈祥的。
“原本定在俩月以后的考试提前了,就下周。”
一时间,大家有点气,又有点急,甚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打出了GG。


286.“四哥——好四哥——您就是我亲哥——”
曹鹤阳坐在沙发正中间,拿着手机,旁边一排溜子牛鬼蛇神。
“四哥你就把时间往回倒倒呗。”
张云雷眼都快眨出花了任哪个小姑娘看见都得疯,然而,曹鹤阳不是小姑娘,他也看不见。
“王八蛋你把我眼镜儿还回来!张九龄你还帮他是吧!”
这个饼很委屈,然后把他的眼镜儿又往后藏了藏。
“四爷你就…动动眼神儿不就行了嘛。”
曹鹤阳就觉得头疼。
“第一,我现在没法操控时间,第二……”
手机很适宜的传来游戏开始的声音,曹鹤阳抬头一笑,笑的老开心了。
“我不用考试呀!”
别说别人,烧饼都想一刀攮死他。


287.仔细想想,他们这一学期吧……过的也挺充实,就是除了没怎么好好听课。
也不怪他们,主要是高老板上课的时候嘴那叫一个碎,你根本听不见他重点在哪。
除了栾班长,毕竟学神。
毕竟人家能开小灶。


288.孟鹤堂瘫在椅子上,手里抱着脑袋,嘴里叼着根雪糕。
“大冷天吃雪糕,先生您可真不嫌牙疼。”
周九良低头看书时不时瞥他一眼,然后在纸上做着笔记。
“别说话,我心口疼,吃个雪糕镇镇。”
周九良一时语塞,甚至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似乎从哪吐槽都不对。
“这雪糕挺好吃的。”
孟鹤堂咬完最后一块冰碴子,顺手把雪糕棍扔垃圾桶里,正好杨九郎打边上过。
“诶诶诶孟鹤堂,扔这儿你不怕招虫子啊?”
周九良一摔笔,这宿舍还有个正常人没有啊!
想什么呢周辣鸡,当然没有啦。


289.“大冬天哪来的虫子?”
杨九郎叹了口气。
“周九良,你不懂。”
张云雷跟杨九郎他俩住202,旁边是烧饼曹鹤阳他俩住的201。
他们屋,很湿润,大家都知道。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曹鹤阳的床是正好贴着他们屋那边搁的,半夜曹鹤阳害冷,对着墙呼气。
烛九阴,呼为夏吸为冬。
那晚上过的,可爽了,冰火两重天。
以至于他们202估计常年得有三十来度,再加上潮湿。
“诶你们知道吗我总觉得蚊子这玩意儿在冬天是可以存活的。”


290.“所以说,这种带糖的玩意儿以后还是扔外头吧。”
杨九郎拽开椅子坐下打算看书,孟鹤堂把脑袋安回去,十分冷静。
“我觉得不用。”
杨九郎抬头看了他一眼,似睁非睁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吧。
“就是为了不让它招虫子,这冰糕棍儿我嗦咯的可干净了。”
周九良把书一摔。
“先生,看见门了吗,出去。”
诶呀——真恶心嘿。


291.郭麒麟跟阎鹤祥打外头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孟鹤堂抱着脑袋蹲门口跟个神兽一样,少爷盯着他看了一会,有种莫名的冲动。
阎鹤祥赶紧把妄图蹲门口另一边蹲个对称的郭麒麟拉走。
“哟大林回来了啊。”
张九龄跟曹鹤阳俩人开黑,烧饼也不知道是心宽还是已经放弃了,就硬生生跟他们一起玩。
“你们俩干啥去了啊?”
“送陶阳回去。”
王九龙一愣,满脸的可惜了了,看的大家一阵心惊。
“我觉得,小崽儿回去,挺好的。”
张九龄心想,完了。


292.“所以说你们把我绑回来就是为了给你们,讲课?”
栾云平坐在沙发里,面对着那群神兽,十分冷静。
“那你们这个阵仗也太刺激了点吧。”
事情是这样的,栾队一下课打班里出来就觉得不太对,他虽然是个普通人,可好歹见天跟着高老板,这点意识还是有的。
有意识有个暖用,不还是被暴力胁迫来了吗。


293.“所以说你们为什么不好好听课呢?”
大伙儿可委屈了,贼啦委屈的那种委屈。
“这回我估计是帮不了你们了。”
栾队推了推眼镜,站起身。
“这次考试不是高老师出的题,是校长出的。”
大家朝郭麒麟投去了热切的目光。
“你们,可别想啊!”


294.郭麒麟抱着枕头,特别委屈。
“我爸啥人你们不知道是吗,我他都能给洗完脑扔着儿来,看我不如去求陶阳。”
“是啊,陶阳呢?”
郭麒麟更丧了。
“他说有事儿就退学了,我不是刚送他走吗。”
可以,这很正常。
个屁。


295.“我觉得咱们与其头疼,不如尝试一下怎么作弊。”
烧饼把书扔一边,提议十分在理。
“有道理啊!”
孟鹤堂跟王九龙张九龄特别赞同他的意见,其他人就纷纷感觉他们可能要完。
“不如我们还是放松一下好了。”
放松呢有很多方式,他们就是……
在宿舍里游泳。


296.具体实施方式是这样,杨九郎开个结界防止电器之类进泡坏,然后张云雷放水,再然后…再然后就泡呗。
反正玩的是可开心了,张云雷坐在岸边上支头看着他们打水花。
“辫儿你不下来啊?”
烧饼撩了把水糊孟鹤堂脸上,孟鹤堂一受惊脑袋掉水里差点呛过去,刚上来又被曹鹤阳糊一脸。
“周九咕噜咕噜——救咕噜噜——”
周九良想了想,也糊了孟鹤堂一脸。
亲的,真的亲,秀恩爱的方式都不一样。


297.张云雷腿泡在水里撩着玩,听见烧饼喊他,稳了稳心神。
“我不会游泳。”
这回孟鹤堂是真呛过去了,沉水里半天没浮上来。
“诶诶诶孟鹤堂!诶头呢头呢!”
大伙儿又开始满池子找头。
“你们起开!”
烧饼往前走一步手搁水面上,一闭眼就看见水肉眼可见的开始冒泡。
“饼哥!停下!水开了!!”
烧饼一愣睁开眼,挺不好意思的。
“用…用错手了。”
孟鹤堂为什么那么惨的?
曹鹤阳一推眼镜儿,抱着胳膊往后退了一步。
“大概其是因为刘九思没在吧。”
诶呀真心疼。


298.最后还是周九良把孟鹤堂脑袋捞了出来,很神奇,大概这就是心有灵犀?
“你们想多了。”
周九良把他脑袋安回去,然后拖岸边上看着人醒。
“要不然你们以为每天早起我是怎么找着他脑袋的。”
事情是这样的。
堂主有夜游的毛病,而且他更大的毛病是,他夜游还不带腔子,每天早起醒来都得周九良满屋找他脑袋。
可好玩了,不信你们试试。


299.折腾了半天孟鹤堂终于醒了,委屈巴巴的嘤嘤嘤,周九良也不说话就看着他。
“所以说角儿你到底为什么不不会游泳?你不是水里的祖宗嘛?”
杨九郎显然还在这个问题上死活转不出来。
“我是水属的就得会游泳吗!深海恐惧症不行吗!怕水不行吗!要你管啊!血脉又不是我定的!”
张·自暴自弃·云·撒泼打滚·雷。


300.“你老舅,要炸。”
阎鹤祥扥着少爷,郭麒麟在水里划来划去。
“正常,他沾水就炸,水雷嘛。”
王九龙跟张九龄也游过来,他们四个扎堆儿扯闲白就差副麻将。
“就说为啥啊?”
郭麒麟叹了口气。
“打个比方,比如牙膏这玩意儿,除了牙其他的都能刷干净,所以张云雷不不会游泳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少爷这个比喻还真是……生动形象啊。









评论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