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

说点自己的看法

从今年7月28日孟鹤堂带队福州德云三宝演出,返场时用师兄的名字做了一个包袱之后,某家粉丝就开始各种谩骂,各种内涵,编小作文,然后最后还接上一句:一切纯属虚构!
直到前几天,因为队长要去小园子演出,许多脑残粉去三庆园门口闹事,这件事被推上新浪热搜,紧接着济南商演之后回北京,粉丝们追去火车站,随行的师弟发微博谴责脑残,这一件一件的事情连得太紧,太密,没时间整理自己的思绪。今天早晨又看到脑残粉总结这几件事,说的是聚众闹事是别家粉丝,甚至已经说出了是德云社内部人干的,粉丝去酒店敲门,追到火车站把演员当动物似的围观都是因为主办方不到位,为什么不安排vip通道和休息室?
据个人总结,说来说去,这几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就没有一件是脑残粉们道歉过的,好像他们永远都是对的,本来我从去年九月重新开始听德云社,尤其是听这些徒弟们的相声确实是从张云雷开始的,但现在真的不敢跟别人说自己是他的粉丝,怕被别人说成脑残粉,这到底是谁造成的?就没有反思过吗?说相声的和娱乐圈的明星不一样,要说多少遍才能明白?和陈立农家因为投票开始撕,到最后p遗照都出来了,这还是一个相声演员吗?一边心疼着他没复原的身体五天演四场,一边呢?在各种能看到他的地方围追堵截。
孟鹤堂作为他的师弟,朋友,不过就是在台上开了个玩笑,就被人拿出来说是内涵,说是蹭热度,而那个玩笑的重点是之前唱的那个人那次演出没去,总得换一个大伙儿认识的吧?忘了在哪里看到的,一个网友说过,如果每一个演员在台上的玩笑都当真的话,那要有多少人给岳云鹏道歉?要有多少人给郭老师道歉?
见过粉丝撕人的,真没见过相声演员的粉丝撕搭档的,两个人是一场买卖,谁离了谁也不叫对口相声,更何况这个搭档是他自己求来的,虽然杨九郎不会打快板,唱戏嗓子也真是不怎么样,还嘴碎,可没有他张云雷确实得死在台上!
真心的心疼这个叫张云雷的人,他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鬼门关前走过一圈,阎王爷没把他留下,这些脑残粉别再把他推过去了!
在三庆园事件的视频下面看到很多人的回复都是:不认识张云雷,可认识了张云雷的粉丝!这到底是捧角儿还是捧杀啊!
粉丝永远都不会只喜欢一个人,无论是什么样的明星,谁也别说自己永远不会变心,等这些脑残粉离开的时候到底给张云雷留下了什么?难道是一群撕遍了的师兄弟吗?
以后的路还长,张云雷真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自己的路该怎么走?一个以唱见长的演员在台上演得最多的作品是“学哑语”,开了好几个专场没有一个新节目,真的留不住路人粉,更别提演出时一千多人的群口相声……
写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什么?这内容实在不敢发在微博,怕被骂死,谁的标签都不敢带,就当是自己的一篇日记吧,谁能看到都随缘……
退一万步说,我还是盼着张老师越来越好,我就老老实实做一个佛系粉丝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