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

【全员向】同学,你的头掉了。(341-360)

鹤云樘.:

过气文手突然更新,饼四福利食用愉快。



341.杨九郎就只觉得头疼,特别特别疼。
他家祖宗能不能消停一会?
张云雷以行动表明,不能。
“小哥哥来!咱俩坐一起!”
孟鹤堂都要哭了,周九良嫌弃的不行,心想这货是不是每集都得哭?
是吧,毕竟孟鹤堂的人设除了天煞命格之外,还有孟黛玉。
于是最后他们是这么坐的。
张云雷拽着孟鹤堂一排,杨九郎跟周九良往后一排满脸的冷漠,王九龙跟张九龄在最后一排,阎鹤祥一脸懵逼的坐当间。
少爷…诶少爷呢?少爷不见了。
当他不见了吧,真的。
毕竟二爷也怕他姐夫。
别问我为什么烧饼跟曹鹤阳没在,我乐意。


342.那么说他俩去哪了呢?嗨能去哪,就在底下站着。
“四爷你说咱是不是有点不仗义?”
“不,仗义。”
烧饼也没明白曹鹤阳什么意思,就只看见他家四爷看着半悬空的过山车道止不住的乐呵。
“……四爷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又往前倒时间了。”
曹鹤阳回头看了他一眼,贼啦开心的点了点头。
“出啥事儿了啊?”
曹鹤阳老神在在,笑的可尴尬了。
“就…看吧。”
烧饼心说,药丸,老妖精要疯这就是。


343.托马斯小火不是,云霄飞车开动啦。
孟鹤堂在上坡的时候就已经,把头取下来了,来你们就想,这么一个场景啊。
云霄飞车旁边悬着一个脑袋,然后特别冷漠的看着自己的身体在轨道车上行驶,然后时不时的……
“诶呀,噢哟,诶呀呀呀吓死我了。”
声音平稳,类似棒读。
神经病吧!!!!


344.烧饼终于知道曹鹤阳为什么笑成那样了。
事情是这样的,可能是张云雷太兴♂奋,就不自觉的召了点雨,然后……阎鹤祥就发芽了。
“大林要不要…劝劝阎鹤祥?”
少爷抱着安迪表示我不认识他。
整个过山车上爬满了藤蔓,跟成了精似得。
在车上的周九良总觉得这样不行,容易被外人看见,于是撺掇杨九郎下了个结界,但是当时的情况是这样 ,杨九郎倒挂在轨道上,结界就没下好。
总而言之,下成了那种能让他们变成原型的结界。
好死不死,车上还有个,王九龙。


345.云霄飞车炸了。
毕竟他们这群牛鬼神蛇凑一起,漫说云霄飞车了,羲和的金车都不一定能撑住。
而且你就想,大冬天,零下,撒点雨 。
你不也得跳起来打人。
安迪窝在鱼缸里吐了个泡,云霄飞车不容易啊。


346.“大饼!”
曹鹤阳异常兴奋,看的烧饼一阵阵发虚。
“你是不是还没见过我真身!”
烧饼一愣,心想可别吧。
下一秒,逴龙盘地而起,万籁俱寂,天地无冬秋。
烧饼抬头看着他家团子,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妈的,真好看。


347.最后还是曹鹤阳往回倒了倒时间,退回了他们刚出鬼屋之前,毕竟他们只是来玩,不是拆游乐园。
张·小祖宗·云·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雷,指了指远处一个高级建筑。
“我们——”
杨九郎眼疾手快,捂住了他的嘴。
此处动图详见歪唱太平歌词。


348.“诶我刚刚听说,晚上有烟花晚会来着!”
大家纷纷扭头看着曹鹤阳,曹鹤阳被盯得有点发毛。
“怎…怎么?”
老妖精居然还有这样的闲趣吗???
曹鹤阳咽了嘴里的饼干,闲趣是挺好吃的。


349.烧饼无动于衷,满脑子都是刚刚他家曹鹤阳的真身。
他不是不知道烛九阴,从小长大各样的话本传说听了不计其数,他是半身旱魃,本来就是半神半妖的血脉,而曹鹤阳不一样,十二巫祖本身就是神兽里的佼佼者。
赤龙盘风而起,隐于山川云端,醒昼眠宵。
一举一动间的从容,居高而不迫。
就是这么一个人,说喜欢他。


350.喜欢,是极高级的词汇,里面包含了欣然、缱绻、万千欢喜心、可对抗日月的一厢情愿。
若能互相喜欢那便是最好不过,是落在花瓣尖上的晨露,落在衣襟上的一朵雪花,云雾山顶初升的朝阳,是世间一切美好而又易散的刹那芳华。
比爱更从容,喜欢是不用宣之于口的,纯粹明通的感情。
烧饼看着曹鹤阳一言不发,他对这个人何止是喜欢,相守一生都不满足,非要永生永世都绑在一起才好。
“大饼?走啊?”
曹鹤阳见他站着不动回头来喊他,烧饼猛然间豁然开朗,应了一声跟上去。
曹鹤阳便是他风华正茂的疯,年少轻狂的狂。


351.也差点没把其他几位当事人恶心死。
“你们俩够了啊!”
其他几对儿心想这俩老妖精怎么能这么没溜,太无聊了。
于是看了得有半个小时,也不知道是谁无聊。
“所以说咱去看烟花呗?”
孟鹤堂一脸冷漠,脖子上拴着曹鹤阳身上自打番外之后就在也没出现过的缚龙…缚灵索。
“哇你们这么闲的吗?”
王九龙抱着胳膊十分嫌弃,好像这也是他唯一能嫌弃的事儿了。
“你懂什么,我们这是酸牛奶。”
张云雷瞥了个白眼,笑嘻嘻的往杨九郎身边凑,杨九郎愣没听懂什么意思。
“啥…啥玩意?”
张云雷眨着眼,可委屈了。
“纯真呀!”


352.诶我这么给闲趣和纯甄酸奶打广告,能不能拿到广告费。
大概是想瞎了心。


353.接下来呀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毕竟游乐场最主要的娱乐项目是什么呢?
当然是排队啦。
而且临出门他们又被下了禁止咒不能使用法力妨碍人群,很难受。
安迪就不一样,就很开心。
毕竟游乐场哪有他几个哥哥舅舅好玩呢。
孟鹤堂被玩的老惨了。
惨的我都想把刘九思召唤出来了,毕竟家大人都没溜。
此处艾特五队那俩,和水壶……以及洗面奶。


354.于是他们的娱乐项目就是排了一下午队,这次就不止孟鹤堂了,大家都老惨了。
于是,天就黑了。
“我觉得列位,咱们就乖乖的去看烟火晚会得了。”
阎鹤祥提议,其他人无奈只能附议,曹鹤阳可开心了。
嘁,仗着可爱软和情商高就为所欲为的老妖精。
乐意,不服憋着。


355.于是乎这群人就去看烟火晚会了。
张云雷顶不愿意,毕竟他属水,看见火星子总想召唤点雨下来。
阎鹤祥更不愿意,毕竟他属木,容易出事故。
当然,他们都没有杨九郎那么不愿意。
“说说说说说好的不只能使用法术呢凭什么让我开结界啊!”
“就开就开我就要看烟火不看就不行不看咬死你们我告诉你!”
“你们俩能不能不吵咱先开了结界再说我是真怕火星子撩了!”
孟鹤堂凑到张云雷身边,低言细语。
“辫儿,他们量活的现在嘴都这么碎了吗?”
周九良,一言不发。
好量活!


356.烧饼一脸我已经习惯了的样子,而张九龄跟王九龙……
正在争讨谁去买橘子的问题。
这个事儿最后还是王九龙赢,因为他,直接让橘子树跑过来了。
张九龄一时语塞,欲言又止。
“王九龙,即使这样我还是你爸爸。”
张九龄啊,两个优点。
一是皮实抗揍,二是真命大啊……
来自远方的孔三哥不由得打了个喷嚏。


357.天黑了,夜深了,小朋友们……不是。
牛鬼蛇神们凭着自己神兽的身份占了看烟花最好的一片地方,完全不顾旁边小朋友们的哭诉。
主要还是杨九郎搁当间下了个结界,他们是真听不见。
“开始了啊!”
张云雷变出来一筐鱼和海水,阎鹤祥长出一堆柴火,曹鹤阳生火烤了烤鱼,烧饼把海水烘干出盐分调味。
其他人负责吃。
还真他妈方便啊你们!!!!


358.火花升起的那一刻曹鹤阳抬头看着天,烧饼扭头看着他。
诶你说奇怪不奇怪,一个活了那么多年的老妖精看个烟花就兴奋成这德行,也是新奇。
“诶大饼我跟你说,烟花我看过不计其数,就今天的,最漂亮。”
谁说百无一用是情深,我偏要把时空皆逆转,迎来送往,余生一人。


359.“曹鹤阳。”
“嗯?”
“终生皆苦,而你不一样。”
“怎么着我是那点甜?”
“不,你不是。”
烧饼十分严肃,认真,果断的。
“你是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酱鸡腊肉松花小肚晾肉香肠……”


360.后来据孟鹤堂回忆,烧饼被挠的老惨了,真的老惨了。

评论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